close
我的保養經驗和一般女生比較不一樣,
現在常在美妝討論版上看到很多水水因為對專櫃品質失望而轉向醫療保養品,
而且近幾年醫美品越來越紅,雜誌和報紙討論越來越多,
品項越來越齊全越來越方便.....
我自己從高中只知道美體小舖
大一開始接觸醫療保養品,死心踏地用了四、五年,
反而是今年夏天用了KOSE纯肌粹,才又開始對專櫃保養品產生好感,
以前一是沒有保養知識,很怕被櫃姐推銷就亂買一通,
二是沒有自信,總覺得櫃姐都是一副勢利眼加晚娘面孔
(現在遇到的當然不全都是好的,反正態度差就不要跟她買,誰怕誰)
現在使用中的保養品,專櫃與醫美品大概是一半一半,
也發覺醬自己的膚況是穩定滿意的,
所以往年對週年慶冷感的我就大爆發啦!



新光三越信義店
黛珂保濕美容液組合*2
=NT.4750
(黛珂保濕美容液40ml+美容液15ml+保濕賦活精華霜12.5g,
送煥白科技美肌再生化妝水9ml+煥白科技潤膚乳 9ml)
為了湊NT.5000的滿額贈所以多帶了美甲油
拿了AQ 溫和洗顏露+潤膚露+柔膚乳+防護日霜的旅行組和居家組(就是面紙套、毛拖鞋之類的)。
買了近兩個禮拜還沒拆開使用
因為一樣在化妝水前使用的HABA white lady剩一點點,想說先把她用完。

AYURA的親白拋光組 NT.1150
親白拋光液150ml+角質拋光棉72片入+舒敏洗顏乳50ml

這款想買很久了,用了幾天沒想像中好用,
不會擦出黃黃的小屑屑代表我的臉很乾淨嗎?
可是醬好沒成就感喔,Orz...
而且擦完後會有一點點刺痛,不是說敏感肌也OK嗎?....






衣蝶
d program系列
約NT.4500
包括洗面皂、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護脣膏,
滿額贈uv white四件組,我只留下按摩精,其他送給乖女兒了。
說真的,衣蝶資生堂專櫃的小姐每個都不及格,
要不是這個系列是限點販售,我又不想跑那麼遠去誠品116買,
我才不要給她們賺業績

康是美
Dr. Wu玻尿酸精華液100ml+海洋膠原潔顏露 NT.3201
滿額贈是美白面膜一片+熊果素精華液

新光三越信義店
Burt's Bee柑橘甜薑沐浴露+好香的檸檬油 NT.1050
滿額贈是黃通通的大購物袋,我愛
這是拿換到的800元禮券去買的,
好啦!連禮券都花完的我,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恩,應該說,新光體系的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現在來等待SOGO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