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場,可惜不是你的第一句就掉下眼淚
看播出則是被蕭敬騰深深感動,
他就像蘊藏著充沛能量等待爆發的選手,
雖然我有點討厭他的苦瓜臉和揮呀揮的左手明明就是在學我的愛人Mr.楊,
但框框真的很奇妙,將所有情感濃縮,
所有皺眉微笑等等可愛的小動作通通無法遮掩,
不過只是感動而已,我是不會愛上他的,哼。
就像和一個也很愛ASKA的女生聊到,
看了那麼多次錄影,其實星光幫成員每個都很可愛,
潘裕文本人更好看斯文,美型男一枚,
小美和周定RAIN都有超乎年齡的穩定演出
劉明峰一站出來就有明星樣,體格很挺拔,
安伯政私底下其實很活潑,對歌迷也很親切,
李宣榕本人比電視上美100倍
(燈光師要檢討一下)
但我們就是無法分心愛上其他人,
就是只能愛ASKA,
說我瘋了著魔了我都承認,
就是最愛哭點很低)歌聲又催淚的楊宗緯



圖片來源宗緯yahoo奇摩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