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提筆(是哪來的筆)就選好文章分類,
未分類

我很喜歡在家裡,
我很喜歡中午吃完飯,窩在床上看電視喝珍奶,
然後昏昏沈沈睡一下下。

今天早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思慧,
明明高二那年我就和你去吃過她的喜酒,
我卻還是被她摩托車上那看起來可以念國小的孩子嚇到,
說老套一點真的是時光匆匆。
思慧是我的好朋友,我很羨慕她的活潑和好人緣,
(想想原來我的人生就是不停的在羨慕別人)
國二那年,我是她和她乾哥她現在的老公之間的信差。

我想到那時候好喜歡你的我,

前一陣子看了電腦裡MSN的對話記錄,
我又想起你,
腦袋裡有個怪念頭,也許我的人生就停在2004年,
如果停住了就好了。

說了很多話,沒有邏輯和章法我也不管它,
我沒有要寫給誰看,
即使我用,在一起六年半,我愛了將近十年的你,
你也不會來這裡不是?

我想要說話,說很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