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命師1~12、臥底、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完食。
很好運總是有免錢書可以看的我,
在台北看日本推理小說,人在彰化家裡就依靠弟弟看一堆 九把刀
九把刀的小說,天馬行空沒什麼邏輯,
但我常常看到眼眶紅紅的手臂起雞皮疙瘩,喜歡這種感覺。

台灣 妙的很可怕,
看別人看的新聞頻道就知道他的政治口味,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去小吃攤不怕說錯話惹老闆生氣翻桌趕人。
我拒看東森和三立一陣子了,
但其他台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有非凡還可以看,
衷心希望它不要也淪陷了。拜託拜託。

會不會其實妳才是正常的?我們都是瘋子。
我剛剛看著窗外的椰子樹發呆,想到妳。

dear Aska,我必須承認我討厭最近發生的事情,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說過你做什麼決定我絕對無條件支持,
到現在都還是,請你請你珍重自己。
然後許先生,不需要三個月內出專輯好嗎?
慢慢來,比較快。

親愛的 (你是壓軸喔)
看電影嗎?我說  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