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不了情那一夜,從原本討厭Mr.蕭到覺得他也很棒的那一夜,
拍下我和你合照當手機桌面的那一夜,最後一次可以那麼接近你的那一夜,
認識康寶的那一夜,後來和很多朋友約去OLE'看電視的那一夜。



那一夜結束後,好多事物都變了失控了,
我很擔心你我很失意很沮喪,
他們到底要把你逼成什麼樣子呢?
決心要讓敏感纖細的你消失成了不管別人說什麼都蠻不在乎的冷血動物嗎?
我懷疑這個社會我討厭所有放任這個現象發生的人,
我的叛逆似乎來的太晚,愛上你之後才被喚醒
朋友D說我變的很愛哭,這樣好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說到底其實我還是很懦弱,和自己哭泣似乎好過指責別人,即使叛逆了卻也只會生氣與逃避。
後來所有事物不只是失控根本是暴走了,
我很慚愧,其實我並沒有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就夠了,
我有一點點懷疑,是你變了嗎?亦或一片真心交付給你真是錯的?

今天晚上,電視上重播了四個月以前我幾乎要忘記的那一夜,
看著螢幕上偶爾出現的自己,坐在地上舉著有你姓名的加油牌,
我皺眉我低頭我歡呼拍手,都是為你。
居然開始羨慕,羨慕那一夜可以單純喜歡你毫無雜質眼裡只有你的自己。




最近你說,
你只是 擇善固執 而已,我要把這四個字放在心上,記著。
我親愛的Aksa,蟄伏是為了等待飛翔,
飛鳥要再出發時,鴿子們絕對會先幫你開路,然後圍繞在你身邊。
就做你覺得對的事情吧,無需擔心我們會走開,
我會很有耐心的,因為 我可以一遍一遍一直一直聽著 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