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3  07‧08

07年的最後一天,我製造了一個大trouble
沒有任何藉口,不想再say 無謂的sorry,之後的表現最重要我要加油!GOGOGO
太樂觀的我到底是好事還壞事我也不知道。

08年的第一封簡訊來自Ray寶貝
『忘了跟妳說:新的一年還是要麻煩妳照顧了!謝謝囉。』
結果你就感冒+腰撞到烏青,本來以為還好不嚴重,
但醫生說是壓到神經發炎了,會痛兩個禮拜,
今年的一開始就需要我好好照顧你了,呵呵......
開始打工後,每天冷泡茶讓你帶到公司喝成了習慣,
肚子餓了我煮烏龍麵給你吃,泡熱可可烤土司等等,
同事笑說我就像媽媽一樣照顧你,
但是你不知道,你的存在真的給予我精神上很大的力量,
擔憂自己能回報的太少,所以只能從生活上的瑣事餵你吃飽飽喝飽飽來傳達我有多在乎你。

我總是這樣回答朋友『妳有多喜歡楊宗緯?』
『喜歡到他現在如果跟我說我們在一起吧我會答應那種』
『那妳男朋友呢?』......『呃,再看看啦!』
這樣任性的話語有時即使你在身邊我也大言不慚的說,
因為我知道你的支持與體諒,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你不是放任我,不是放任瘋狂的我想著反正我哪天就會放棄了,
你了解我,即使這樣的喜歡對很多人來說只是小孩脾氣只是偶像崇拜不過只是歌唱比賽,
你不會陪我去人擠人的地方尖叫,但看了我的日記飛鳥與香菇,你在我的簽名檔加上了愛Aska
當他宣布退賽我哭了一晚上,
你帶我去吃熱炒,兩個人點了滿桌2000多元的菜;
知道『鴿子』即將發行的消息,我超開心,
你說『對呀,這對妳來說,應該是2007年最好的事情了』
你會聽我說他是多麼好的人,你會告訴我他的歌聲也多麼讓你感動,

因為愛上ASKA所以我更珍惜你說來有點荒唐,但千真萬確就是如此。

閱讀江國香織我會想喝紅茶,
熱的原味的,不要焦糖香當然也不是伯爵茶,錫蘭或阿薩姆都好,
擁有抱著水的愛情的笑子,我確定我能感同身受,
是你帶我經過純潔的瞬間,無悔無邪
你知道,我是唱給你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