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電話裡,黃西恩說我的日誌看起來很悲情,
(有嗎?果然是當局者迷呀,我一直以為我營造的是一種平靜的氣氛XD)
所以,來寫點開心的事情吧!



(@中華錢櫃,照片中只有到場人數的三分之一。夜晚才剛開始,這個時候大家都還很乾很清醒,不過後中那位王先生因為遲到被灌酒臉紅的跟什麼一樣哈)

記錄一下七月第一個weekend,7/4晚上一到台北先去剪頭髮,跟小乃短暫見面她幫我先帶行李回家,我去西門町找V和R,一起陪今晚的主角R去家樂福買三箱啤酒,主題是十一點半後的歡送會,錢櫃中華新館最頂樓的包廂真是嚇死人的大,停兩台遊覽車都綽綽有餘呀,就像每次跟同一群人唱歌一樣,好HIGH超HIGH,但這回場面比較快失控,大家用冰桶裝啤酒拱R要喝掉,他喝沒幾口開始潑人,然後,大家就瘋了XD,我運氣比較好,只有背被淋了半罐啤酒,被淋到冰奶茶的人到底是誰也太衰了吧XXD鬧到四點才離開,整個包廂是水鄉澤國,我索性脫了鞋自以為在溜冰。
然後我哭了好幾次,我覺得很充實XD,第一個點是【最近】,歌詞是我的罩門,我開始大哭,喬也抱著我哭,V本來要先走走不掉了,333對我說,『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家人和朋友』,拉著她的手我們一起哭......平靜一點之後,我拿出在火車上寫好的卡片給V,她哭了,於是我也哭了,最近感情不順遂的J就在旁邊陪著我們,我懂他,真的。最後一個點是一個其實不熟的女生,她應該是從千那邊知道了我的事情,她抱我跟我說加油,我嚎啕大哭(羞),又抱著333繼續哭,大哭大笑很極端很過癮很瘋狂濕漉漉的唱完歌,再跟V、R和J我們四個人去吃永和豆漿。結束後坐上TAXI要回小乃家,小胖打電話來,我馬上就跟司機說我不去板橋了要去永和,半醒半睡徹夜促膝長談(笑)。下午三點才到我本來應該在那過夜的小乃家,洗個澡也沒時間休息了,晚上和雁、喬約會在春水堂,是的我的手寫卡片又發揮功力了,三個女生哭成一團,我好愛她們兩位女孩兒真的,我好愛我們因為綠碧結識的情誼。最後是跟V續攤喝飲料談心,最後的最後是我躺在小乃家客廳睡著了,大字型的躺在巧拼板上睡著了。
這個weekend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小小的分離後再見,我的感情澎派的比我自己的歡送會還激動XD,見了好多人流了好多淚說了好多話,不只是行程上的滿檔整個心靈都被大家的愛大家的笑容佔的滿滿滿,有拿到卡片的人兒們,你們都是我在新光三越最好的遇見,再多的話語再用力的擁抱都不足以證明我有多愛你們,I love you all sooooooo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