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出來的,才是愛情吧』
到底要努力到什麼程度呢?
不能輕言放棄但也不能拖拖拉拉歹戲拖棚,我不會拿捏,
我和你,真的是該放棄的狀態了嗎?
如果不是,錯過了十年後我們會不會後悔?
你那麼好,真的那麼好。

現在,心情很down。

我知道當我說你很好時,我刻意忽略了你會傷害我的那個part,
我說過,我是可以矇著眼睛去愛的,
如果你還要我,請來牽我的手。

我知道我是不甘心,
愛著時不甘心,分手後不甘心,到底想怎樣?
不甘心的是,我一直以為是我在容忍你,
但現在是你要大步前進了,不能帶我走了,我好傷心。
或者不是傷心,就只是不甘心。

關於我的很多事情,你都說的很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