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中午就要衝去買Star! Start!星空傳奇Live Concert 2CD/DVD
可以真實擁有一整首,在小巨蛋聽到第二句就開始哭的阿牛
還有我知道你真的很賣力跳,但我也真的很想笑的片段,so happy,8/15快來!



        我是雙CD                我是DVD我比較高
    


17,May是Aska楊第一次踏上小巨蛋舞台的日子,
我倒是因為四月份的安室女神就獻出了我的小巨蛋處女看,
說來說去場地好像很重要,登上XXX就是天王天后,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對我來說,你在哪裡唱,我就到哪裡聽,
不跳舞沒有煙火沒有乾冰沒關係,一百人或一萬人都相同。
反而因為上週末去看Tanya演唱會,對那樣不大不小的場地感覺良好(中興大學惠蓀堂)
字字句句聽的清楚聽到心裡,很喜歡這樣聽歌者說故事的氛圍,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參加你的演唱會,
不用動員歌迷舉布條不用尖叫說愛你,你知道聽你唱感受有多深刻我們就有多愛你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