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紀念的新氣象呀!
黃色的背景,電視牆更新成功(挑了很久的照片還挺有成就感的,哈),超棒的,哈哈!
咳咳,首先要謝謝 kiki姊
不但送了我上方一堆香菇的banner,還幫我搞定了整個排版,
想到這裡,我實在真的很沒用...... (攤手)

自從2005年中開了這個日誌,
只是因為那陣子實在很難過,
只是因為有些哀傷的自己不想被看到,
只是因為背景圖案可以選擇香菇所以留了下來,
根本可以用非常不認真來形容自己這段日子經營這個日誌的一切,
(嚴苛一點,我可能連『經營』這兩個字都不配用勒,嘖嘖嘖。)
所以日誌右上角的人氣指數很低落是一定的,我完全看的很開,
不把它拿掉只是想貪圖一些存在感而已
但感覺其實還是很空虛呀呀,
偶爾參觀人數一天有10個人以上,
我就會有那種 這些人到底是誰呀?』的疑問,
最近更奇怪,今天有100多個人欸,
我知道跟很多大人氣的部落格比起來,這樣根本不算什麼,
但我就是很好奇我的日誌到底有什麼好看,
所以如果你正在看我的日誌,可以留個言嗎?
隨便說些什麼都好,
讓我確定是真的有人在看,而不是那些數字在騙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