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錄這集是5月初,
上上禮拜和朋友去KTV猛點楊董唱過的歌,
從人質、背叛唱到可惜不是你,
聽說愛情回來過時想到他的哽咽我就開始哭,
今天看播出又哭,現在在聽mp3聽了快100遍終於比較冷靜了。


這首歌原本的情緒應該是淡淡的,
ASKA的確唱的不是很符合歌曲的意境,但我覺得是受現場氣氛影響,
不是假裝的,不是刻意的哭腔,所以還是好愛
(<--我承認我超不客觀的,
每次看完感動個半天後就會轉頭問男友『好聽嗎?』,
當他點點頭我才會安心的相信ASKA真的表現好)

而且可能也因為我對原唱版本沒什麼印象,會去找來聽聽。

最近新聞很多很討厭,
我根本就不希望他們那麼紅,
紅了就會多了很多以前不看節目,卻開始莫名喜歡或莫名討厭他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