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www.mogu.com.tw




雖然我看的出來他是烏鴉,但畢竟是隻會
所以就是Aska & 香菇人囉!喔耶

真的太喜歡你了,
就連這種小小巧合小小關連,都夠我開心個半天。

從沒想過會那麼喜歡一個歌手,
安室對我來說是像神一樣的存在,距離讓我只能崇拜,
但就像你自己說過的
『我很普通,就像路人走過你身邊,
如果你聽見我心跳,那是因為我用生命在唱歌。』
一定是感受到了你用生命唱歌的熱情,所以才會一古腦的毫無保留的愛上你。

曾經天真的希望與祝福你,盡情飛翔!
用上天賜給你的天賦,撫慰更多更多的人。

但對你來說,最近的天空應該是烏雲密佈又偶而大雷雨,
duck說過,『當有一個人批評你時,就會有十個支持你的人。』
我以為這些話語可以當成你的雨衣、你的金鐘罩,
保護你飛過這段飛吹雨打的日子,
但敏感的跟我說,
(我要謝謝婷,能夠認識和我一樣喜歡你擔心你的婷我很幸運)
她希望你就離開了,
你是如此柔軟的一個人,擁有敏感的心和耳朵,
當你被十個人攻擊,就算明明知道有一百個人站在你那邊,
你還是會難過還是會受傷,
我看著視窗閃爍說不出話,
婷好棒!每次和她聊到你我都有種甘拜下風的感覺,
或者被提醒,提醒自己的又哭又笑那般複雜的情緒所為何來。

第三次去看你錄影,第一次和婷見面,
我們在大門口等你,你被工作人員拉走,
我們急急的問你『會不會回來?』
你看著我們的眼睛跟我們說『會,我會回來!』
於是我們開始互相安慰,等了好久但都拼了命鼓勵彼此,
『他會回來的!他答應過我們的!』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有點搞笑的畫面,我們到底是依著什麼信念認為你會回來呢?呵。
過沒幾天收到婷的信,我抱著NB掉眼淚
因為所有對你的喜歡對你的擔心,化成了文字更加真實。
我們好喜歡你,不只是唱歌時的深情,
私底下無厘頭搞笑的你,
對朋友總是那麼關心很講義氣的你,
在家族裡留言要我們不說八卦的你,都讓我們好愛。
我們好擔心你,不只是哭點很低,
對製作單位的要求你總是配合,
越來越紅卻要開始應付亂七八糟的媒體,
沒有良心說出惡毒話語攻擊你的人,都讓我們好擔心你。

下午的廣播,陶子請大家call in發表關於你的去留,
我沒聽完整,但那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我們沒有權力因為自己的喜歡要求你留下,如果你不快樂;
他們沒有權利要求你離去,如果你準備好更堅強了,
都是你,可以做決定的只有你,
最最最不要擔心的就是我們的喜歡,
絕對是無條件支持,絕對不會忘記你,
有你的2007年,變的愛哭而且神經兮兮但非常美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