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按照錄影順序,
昨天播出的那集應該是下下禮拜才要播,
也許是因為跟國片合作所以要早點播? (<--我猜的)
但希望被吃掉的那兩集也一定要播呀!
不過雨天 握不住的他
(放了才能夠快樂,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還真是適合他現在的心情,
也很適合粉絲哭...
我看播出哭,現在聽mp3也哭
雖然哭很大不過節目後半段好好看喔!
好多笑點,Aska好可愛,
模仿秀好三八,後來還不肯回座位,哈哈哈哈
『不要夾那裡!』
『我們游泳隊都沒有塞東西呀!』
『六個人一起穿泳褲!』
(<--說這句話的表情好像小孩子)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人呀?我的天呀呀呀!!
但也好感嘆,
幾個禮拜前的他還那麼放鬆那麼快樂,現在卻是壓力這麼大,唉。
而且真的沒有下一次了。

最後謝謝在MSN上或用任何方式關心我的人們,
我現在好多了,
反而是聽到他確定再也不回來後就好了,
決定了就好,希望他可以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