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方法可以留住他~
我很喜歡他那股比賽的單純!

回應朋友的話:
我想還是不要留住比較好,回去了又會被認為是炒新聞
他想單純可是這個世界不讓他單純呀



打著打著又想哭了,
好諷刺,
說『可以做決定的只有你』時明明很灑脫,
但為什麼聽到消息後,我像壞掉的水龍頭隨便碰就開始哭...
難過的不是退出比賽,我本來就不在意他是否會第一名,
而是像他這樣一個愛護歌迷,
就算很多人圍著他要拍照,還是會跟每個人握手,看著每個人的眼睛說謝謝的人,
會做出退出比賽的決定一定是他再也受不了了,
騷擾家人應該就是他的底限,
他現在一定比我的難過難過更多更多,想到這個就覺得他好可憐。
昨天他去開南,唱背叛時就像唱靠岸一樣,人根本不在歌曲裡,
到底是什麼讓一個那麼愛唱歌的人站在舞臺上魂不守舍?
批評他的人有真正了解他嗎?
有認真看過一集又一集的比賽嗎?
有聽到他歌聲裡的投入和深情嗎?
我從他的歌聲喜歡上他,但現在喜歡的絕不只是歌聲而已,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崩潰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