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是換試用品魔人
說是皮膚容易過敏要先試用只是冠冕堂皇的藉口,
其實非常的歐巴桑心態,
大品牌、小品牌,雜誌截角、網站列印退換券通通來者不拒,
收集了一堆就到藥妝店或百貨公司去,挨家挨戶的索取非常有效率,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所以現在放試用品的箱子呈現爆炸的狀態 ,非常的有成就感。

今天要分享的不是保養品,但也是剪截角換來的免費試用品,
是隱形眼睛,嬌生睛漾每日拋

角膜放大片其實流行了兩、三年,
(甚至更久?)
當時雖然很心動,
但不是正式大廠牌的上市,我不放心就衝動的購買,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有個閃失就糟糕了,
嬌生正式在去年引進,讓我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安心使用;
難過的是度數只出到600度,and一盒將近NT.1000的天價...
今年引進的度數提高到1000度,
非常好,終於讓我等到啦!喔耶!
就先暫時忽略她很貴的這件事吧!反正我是戴免錢的喔耶!


這是去年五月的照片,雖然過了一年,
但我想本人的眼睛應該是不會變大或縮小,所以就拿來當對照組




這是4/29禮拜天去看『超級星光大道』錄影時的自拍,
請大家自動忽略醜醜的手工自製加油牌(羞羞羞 )
因為目前沒有更清楚的照片,就先湊合著用,
我戴的色號是閃耀棕,還貼了假睫毛(公主牌交叉七黑,但這是漂亮版的範圍,就先不離題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和第一張照片有沒有差別?
如果覺得有差請告訴我,我好有敗家的藉口
因為男友一直說根本沒有差別,要我不要浪費錢去買
我自己摸著良心說好像真的沒有太驚豔的效果,
只有一隻眼睛剛戴上、另一隻沒戴時比較有明顯差異。




我還有一張兌換券,打算去換深邃黑
不死心的希望她能有瞬間放大的神奇表現,再回來報告。


原文出處:意慾蔓延-﹝奈寶試用報告﹞嬌生睛漾每日拋(閃耀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