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靡爛的暑假,看了很多日雜,
會讓人更加靡爛的敗家慾望大升,
資生堂新推出的保養品牌AQUALABEL和彩妝品牌INTEGRATE 讓人好心動
雖說明知道今年就會在台灣上市,
(嗯,看了不少討論區應該是已經上市了,但目前為止還沒去屈臣氏瞧瞧。)
但剛好去年九月初maru要去日本玩,就請她幫我代買。
沒看到實品就通通買主打色比較安心,
唇蜜色號是RD721,眼影則是RD751






代言人是美翻天的安潔莉娜裘莉,整個就是要強調這款唇蜜豐唇的效果,
我一直不喜歡自己偏厚的嘴唇,所以剛買的時候很少拿出來用,
但發現她低調的顏色很適合搭配煙燻濃烈的眼妝,
整個冬天我幾乎都頂著煙燻妝出門,所以也乖乖的使用了她一整個冬天,
在討論區大家都說她容量很小的缺點我也見識到了,
我是個出門就很少補擦唇蜜的懶鬼,(因為吃東西就會吃掉,我人在外頭時幾乎都吃不停)
但她快要見底了!從沒有用完過一支唇蜜的我真是嚇死了,哈哈。

她軟軟的塑膠片設計原理就像在海綿蛋糕上塗抹鮮奶油,
使用刮刀奶油才能填補蛋糕的孔洞讓外表平整,
所以我覺得這款對於修飾唇紋效果很明顯,是大大加分的優點。

同是資生堂旗下的 IPSA、美人心機也推出功能性很類似的唇蜜,
但價位的可親度當然相差頗大,嗯。





眼影盒的質感很美,
不過我才帶出門一天就刮的花溜溜,
不知一起放在化妝包裡的歐舒丹護手霜是不是兇手,好心疼






亮粉看起來很含蓄,其實擦上後挺閃的,
初入手時畫了幾次一直不上手,
顏色很百搭,但怎麼畫就是不滿意,
最近算是跟她有感情了(嗚!好感動 ),妝感越畫越滿意,等我有空拍妝容照片再貼上來囉。






 photoed by Etalocohc.designed by ae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