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的季節讀《萊辛頓的幽靈》好冷,
很多時候讀村上像沐浴在冷水裡浮浮沉沉,I don't like.
有些時候像散步在清晨有一點點陽光的森林裡,這是我愛的。





我喜歡你,因為你就跟我一樣軟弱又看不清,愛這個世界又常常覺得痛苦難當,
我不應該依賴你,而是該把兩個人互相吸引的部份巧妙的把那不完全的部份包括進去,
但我沒有噢。所以那天晚上你說『妳也知道我們回不去了不是嗎?』真是說對了,
回不到那種兩個人心頭都沒有傷的從前了,
但回不去又如何呢?
江國香織說:『愛情只有剛開始的時候是快樂的,
接下來會覺得泥濘不堪,能笑得出來只有開始時喲!』
所以正確的說法是:沒有人能回到從前的,
但我和你但我們無法手牽手繼續走下去了。你不願意了。也許我也不願意了。

分手的那個晚上我一直哭。

就算我不說,你也一定知道,你對現在的我的很多部份,有決定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